云写作 云写作计划
说明书

[果皮·云写作]计划(Koopee·Cloud Writing Plan)

这是什么?

这个计划源于一个无聊的设想:有一天,我无缘无故地给你一张白纸,你会在上面写点什么呢?——如果你没有马上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的话。
没人知道——在写出来之前,我和你都不知道。这让我产生了好奇。
那么如果我给很多人发一张白纸,认识的不认识的,然后把写了文字的纸收集回来,装订成一本小册子,又会是什么样呢?
将这一设想通过网络平台来实验,就有了[果皮·云写作]计划。

怎样参加?

[果皮·云写作]计划由[果皮·云写作]计划官方网站(y.u1t.org)设定每期“云写作日”,并提前公布,参与作者在云写作日当天进行云写作,然后通过官网提交页提交或邮件等非公开方式投递给主编即可。主编选编后第一时间在官网发布。

*主编拥有选择性原生编排编辑和为当期文本命名的权利。
*截止时间原则为北京时间云写作日当晚24点。当日写了因故不能及时提交可在次日尽快补交,如果编辑时间允许的话会收录。
*参与作者务必请注明署名和当时所在地。
*云写作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介于云写作作品为整合文本,请参与作者不要将自己的部分提前自行发布,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。整合文本发布后,可自由处理自己的部分。

写什么?

没有任何限制,我们只是“给你一张白纸”,没人管你写什么——最好你自己也别管。
唯一的要求就是在“云写作日”当天写作。
可以是当天的日记,可以是小说,诗歌,或者别的文本,可以是想法、困扰、问题,也可以是莫名其妙的只言片语或梦呓,总之任何文字。如果非要说要求,那么我希望是个人化的,自由的放纵的无所顾忌的。
*当然,我们不能保证你投递后100%会被收录——原因可能是无法解释的。

[果皮·云写作]计划由koopee果皮(koopee.org)和u1t项目(u1t.org)发起
*发起人:乌青